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党建动态

传媒学院举办第二期学生党员论坛
来源: 发布日期:2021-11-18 点击量:

11月17日,传媒学院在K408会议室举办第二期学生党员论坛。学院党委副书记张万茂、学生党支部书记和全体学生党员、部分发展对象参加了本次论坛。学院党委副书记张万茂主持了论坛。

6名学生党员围绕“学党史、强素质、作表率”的论坛主题,结合各自的学习、工作和生活经历,分享了感悟和体会。

广播电视学学生党支部党员李梦婷带领全体成员回顾了新中国成立、社会主义三大改造、改革开放等中国共产党百年历程中的大事迹。“在这些实践中,中华民族不仅实现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也不断丰富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为中国共产党源源不断地提供着思想动力和智慧源泉。”

“党史对青年学生有什么样的重要作用?”网络与新媒体学生党支部党员蔡醒认为,党史是中国共产党自诞生以来领导中国人民为了实现中国梦的探索史、奋斗史、创业史和发展史,其中蕴含着治国理政的政治灵魂和精神瑰宝,是先行者们从实践经验中提炼出来的立国、兴国智慧。

 “中国共产党及其领导的革命事业犹如一颗闪亮的红星,不仅照耀着中国的西北,而且必将照耀全中国、照耀全世界。”新闻学学生党支部党员王梓含从书籍《红星照耀中国》谈起,讲述自身对红军长征这一伟大成功中获得的感悟。她表示,作为一名新时代的大学生,会充分利用在校时间,认真学习专业理论和党的基本知识,成为新时代的中流砥柱,让红星照耀世界。

最后,张万茂对本期论坛作了总结,并希望全体成员在今后学习工作和生活中要讲学习,强思想基础;要讲历练,强素质能力;要讲示范,强表率引领,学思践悟,把牢思想之舵,筑牢信念之基,扬起奋进之帆,不断书写无愧于时代的华彩篇章。(撰稿:陈鑫慧 摄影:马帅 审核:张万茂)



上一条:传媒学院传达学习安徽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下一条:传媒学院召开学生党员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会

版权所有:安庆师范大学传媒学院 联系地址:安徽安庆集贤北路1318号 邮政编码:246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