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党建动态

传媒学院传达学习安徽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来源:宣传部 发布日期:2021-11-18 点击量:

近日,传媒学院先后组织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和全体教职工学习会,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安徽省第十一次代表大会精神,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及全体教师分别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韦长发主持。

会上,大家认真学习了省委书记郑栅洁代表十届安徽省委所作的工作报告精神及有关讲话精神,并结合省第十一次党代会代表、校长闵永新所作的《深入学习安徽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全面开启安庆师范大学建设发展新篇章》宣讲报告提纲,进行了交流研讨。

会议认为,中国共产党安徽省第十一次代表大会是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是我省发展史上又一次具有历史性、开创性、战略性意义的会议,是全省人民政治生活中一件大事。大会通过的十届省委的报告,描绘了共同谱写现代化美好安徽建设新篇章的发展蓝图,进一步明确了安徽各项事业的总体要求、目标任务,是指导今后五年全省工作的纲领性文件。

会议要求,要认真学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的重大意义,要从重要节点、重要蓝图、重要决定三个维度充分认识和领会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的重大影响和深远意义;要着力学深悟透,准确把握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的核心要义,深入学习和准确把握我省过去五年发展成绩、发展的经验体会、存在的问题困难、当前发展形势、未来奋斗目标、发展任务和战略举措以及全面从严治党的任务要求;要强化责任担当,深入推进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落实落地。要迅速掀起学习热潮,切实做到学用结合;要坚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强化理论武装和政治引领,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进一步提升学院基层组织建设质量,持之以恒正风肃纪;要积极对标“三地一区”发展战略,抢抓长三角一体化高质量发展机遇,进一步修订完善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要切实转变工作作风,强力推进学院年度各项重点工作,确保“十四五”开局取得优异成绩。(撰稿:徐颖   审核:韦长发)

上一条:情意绵绵!传媒学院开展“我给党写封情书”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传媒学院举办第二期学生党员论坛

版权所有:安庆师范大学传媒学院 联系地址:安徽安庆集贤北路1318号 邮政编码:246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