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党建动态

传媒学院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来源: 发布日期:2021-12-10 点击量:

12月8日,传媒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学习,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韦长发主持。

与会同志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和《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精神。

会议认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我们党百年华诞的重要时刻,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关键节点上召开的一次具有重大历史意义的会议。会议全面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是郑重的历史性、战略性决策,体现了我们党重视和善于运用历史规律的高度政治自觉,体现了我们党牢记初心使命、继往开来的自信和担当。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是中国共产党的第三个历史决议,深刻总结了中国共产党一百年来的成长历程,是一篇光辉的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牢记初心使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是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指南。

会议要求,全体教职工要深刻认识全会的重大意义,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学习宣传贯彻好全会精神,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不断修炼自我,主动担当作为,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要用全会精神统一思想、增长智慧、增进团结、增加信心、增强斗志,激发攻坚克难、奋发有为的精神动力,扎实推进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融入课程教学和日常管理,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推动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撰稿:谢晋  摄影:徐颖  审核:韦长发)



上一条:传媒学院新闻学学生党支部举行新党员入党宣誓暨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仪式
下一条:情意绵绵!传媒学院开展“我给党写封情书”主题党日活动

版权所有:安庆师范大学传媒学院 联系地址:安徽安庆集贤北路1318号 邮政编码:246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