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党建动态

传媒学院新闻学学生党支部举行新党员入党宣誓暨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仪式
来源: 发布日期:2021-12-28 点击量:

 为进一步强化党员的先锋模范意识,激发党员荣誉感和使命感,12月27日,传媒学院新闻学学生党支部在K505教室举行新党员入党宣誓暨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仪式。新闻学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学院党委副书记、新闻学学生党支部书记张万茂主持了仪式。
宣誓仪式在雄壮的《国际歌》中拉开序幕。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在领誓人厉文杰的带领下,全体党员面向党旗,高举右手庄严宣誓,重温自己对党忠诚的誓言。现场瞬间响起整齐激昂的宣誓声,字字铿锵的宣誓蕴含着每位党员对党忠诚的决心,为党奋斗终生的信念。
“在宣誓的那一刻,我感到非常光荣,同时也深刻地感受到了自己身上的责任和义务。”新闻学专业2020(1)班的方银表示,宣誓仪式让她圆了自幼年时期以来的梦想,她会牢记入党誓词,在实践中践行诺言。“我会把这次宣誓作为一个新的起点,时刻以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为共产主义事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仪式上,张万茂宣读了新闻学学生党支部新发展的33名党员名单。他指出,入党宣誓是发展党员必经的一个重要环节,是对新党员进行党性教育的一种重要形式。希望党员们要坚定理想信念,不断增强政治定力,牢记今天立下的铮铮誓言,自觉做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实践者;要加强学习实践,切实提高自身素质,全面系统学习马克思主义理论,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要锤炼党性修养,时刻牢记党员身份,倍加珍惜党员荣誉,把初心落在行动上、把使命担在肩膀上,主动担当、积极作为,积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
最后,宣誓仪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落幕。(撰稿:王爽爽  审核:张万茂)

上一条:传媒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暨党务工作例会
下一条:传媒学院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版权所有:安庆师范大学传媒学院 联系地址:安徽安庆集贤北路1318号 邮政编码:246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