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党建动态

传媒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暨党务工作例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21-12-29 点击量:

12月22日,传媒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暨党务工作例会,学院党政领导、党委委员及各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韦长发主持。

会上,与会人员认真学习了《社会主义发展简史》有关章节内容,并重点围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开展了交流研讨。学院党委副书记张万茂、副院长王业明、网络与新媒体教师党支部书记江娟博士等人结合学习体会和工作实际,先后做交流发言。

 

会议认为,《社会主义发展简史》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社会主义发展史的重要论述为遵循,充分吸收近年来思想理论界关于社会主义史、国际共产主义运动史的最新成果和丰富素材,从人类社会发展规律高度,展现社会主义从空想到科学,从理论、运动到实践、制度,从一国到多国,从初步探索到全面改革,从开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到迈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百折不回、开拓前进、波澜壮阔的历史全貌。深入学习社会主义的来龙去脉,对于深化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牢记“国之大者”,加深对党的初心使命的认识,积极投身于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征程具有重要意义。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精心组织好学习研讨交流,认真开展集中宣讲,持续做好宣传报道,深化理论研究阐释,全面推进贯彻落实;要着力在学深悟透、入脑入心上下功夫,更好地用全会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坚定信心、增强斗志;要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切实将“两个确立”转化为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转化为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实际行动;要进一步深化和拓展党史学习教育,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与提升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结合起来,与为师生办实事解难题结合起来,与干好当前的重点工作结合起来,与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结合起来。

会议传达了学校党务工作例会精神,并就学期末以及明年初学院党建和党务重点工作任务进行了安排和部署。(撰稿:徐颖   摄影:刘丹  审核:韦长发)

 

上一条:传媒学院举办第三期学生党员论坛
下一条:传媒学院新闻学学生党支部举行新党员入党宣誓暨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仪式

版权所有:安庆师范大学传媒学院 联系地址:安徽安庆集贤北路1318号 邮政编码:246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