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党建动态

传媒学院举办第三期学生党员论坛
来源: 发布日期:2021-12-30 点击量:

12月29日,传媒学院在K505教室举办以“学党史、树新风、践承诺”为主题的第三期学生党员论坛。学院党委副书记、张万茂、团委书记董小雨、学生党支部书记和全体学生党员参加了论坛。学院党委副书记张万茂主持了论坛。

论坛伊始,学院三个学生党支部的5名党员代表结合自身实际,分享了备战考研途中的经验,分别从择校、备考、专业课复习、心态等多方面介绍,为学院二、三年级党员在备战考研时提供复习方向、警惕备考陷阱、科学复习规划等。因为干货众多、气氛活跃,每场发言都收获了台下阵阵掌声。
 

“自命题试卷该怎么拆?考场布置与检测该如何做?”论坛中,董小雨向大家分享了自己作为研究生考试考务人员的经历,并根据她的所见所感,给大家从考前准备、考试答题、考后鼓励等方面依次叙述常见注意事项和解决方法,受到了与会党员们的一致“点赞”。

论坛最后,张万茂综合前几位代表发言内容,并根据自身长期以来对学院学生的观察与认识,先后从自身考研履历、考研复习方法、学生专业能力素质、学生学习状况等方面剖析论述,给大家提出许多宝贵、富有建设性的意见。他对全体学生党员提出殷切希望,希望他们要在学党史中淬炼思想,立“鸿鹄之志”,做理想远大的表率;要在学党史中锤炼品格,修“做人之德”,做诚实守信的表率;要在学党史中锻炼能力,怀“技艺之心”,做本领过硬的表率;要在学党史中磨炼意志,扛“担当大任”,做创优争先的表率,要倍加珍惜青春年华和学习成长机会,学党史、树学风、讲诚信、践承诺,砥砺前行,让青春之花在奋斗中绚丽绽放。
 

论坛还组织全体党员在“让考试沐浴诚信的阳光,让自己拥有坦荡的人生”的条幅签名。(撰稿:应超  摄影:吴浪 审核:张万茂)

 

 

 

上一条:传媒学院组织学生党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安徽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下一条:传媒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暨党务工作例会

版权所有:安庆师范大学传媒学院 联系地址:安徽安庆集贤北路1318号 邮政编码:246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