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党建动态

传媒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1-10 点击量:

1月6日,传媒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2022年第一次学习(扩大)会,学院党政领导、党委委员及各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韦长发主持。
会议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指示精神和中央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以及国家主席习近平2022年新年贺词。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指示深刻阐明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充分肯定了党史学习教育的显著成效和重大成果,为总结好、巩固好、拓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提出了明确要求,提供了根本遵循。学院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和学校党委决策部署,认真总结党史学习教育的成功经验,探索建立切实可行的常态化、长效化制度机制,扎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持续深入开展。

会议认为,习近平主席的新年贺词深情回望了过去一年极不平凡的追梦之旅,热情礼赞了奋斗者的艰辛付出,满怀欣喜寄语亿万人民勇敢踏上追寻梦想的新征程。字里行间充满了深厚的人民情怀、国家情怀,温暖人心、催人奋进。大家一致表示,要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始终牢记“国之大者”,履职尽责,赓续奋斗,切实将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落到实处,努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会议要求,要认真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指示精神和中央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要在学深悟透上再发力,聚焦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一步把思想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对党史学习教育的部署和总结要求上来,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要在理论宣讲上再发力,持续深化理论宣讲,扎实推动党的百年奋斗历程、重大成就和宝贵经验进一步入脑入心,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在学习转化上再部署,要切实围绕《决议》提出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战略问题,立足学院改革发展,创新工作思路,高起点谋划,指导工作实践,高标准推进,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还传达了学校第一次党代会2021年年会精神及学校有关文件精神,并就学期末党务党建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撰稿:徐颖  审核:韦长发)

 

上一条:传媒学院举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下一条:传媒学院组织学生党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安徽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版权所有:安庆师范大学传媒学院 联系地址:安徽安庆集贤北路1318号 邮政编码:246133